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

关于使用支付宝捐赠iHome开发!

现在很多朋友想捐赠iHome,但又没有PayPal帐号。
但可以使用支付宝付款的方式捐赠。
请记好我的支付宝帐号:majun3@gmail.com

因为支付宝没有专门的捐赠服务,所以有几点说明下。
支付宝只能通过付款的方式捐赠,付款有2种方式:
”即时到账付款“和”担保交易付款“

“即时到账付款”,捐款将直接进入我们的支付宝账户内。
”担保交易付款“,此过程需要得到您与我的双方的确认,
这样较为安全,我建议你以这种方式捐赠。

受支付宝网站交易规则所限,如果您期望通过担"保交易付款",
必须先由我方发起收款交易。
如果你要捐赠,请先发邮件给我<majun3@gmail.com>,由我发起收款。
邮件请注明”捐赠iHome开发人员“


3 条评论:

  1. 能不能有更方便的捐款方式?不需要双方确认,直接我这边操作就可以汇款的?双方确认有些麻烦啊,我从来就咩用过EMAIL和别人联系的说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